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肯尼亚概况>基本国情

来源: 类型:

世界幸福报告:肯尼亚排121名,为东非地区最幸福国家

    《旗帜报》消息,日前,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SDSN)机构发布2019年度《世界幸福报告》,对全球的156个国家进行了排名。肯尼亚排在第121名,成为东非地区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幸福指数由6个主要变量计算,肯尼亚在慈善捐助的慷慨程度、人生选择的自由两项指标有所上升,分别在全球排第6、第11位。
    芬兰连续第二年被列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二至十名分别是丹麦、挪威、冰岛、荷兰、瑞士、新西兰、加拿大和奥地利。排名最后的五个国家是卢旺达、坦桑尼亚、阿富汗、中非共和国、南苏丹。中国排第9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