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张益俊公参视频慰问斯瓦克大坝一线员工

2月10日,中国驻肯尼亚使馆张益俊公参以视频连线方式对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肯尼亚分公司、斯瓦克大坝项目部等集团在肯所属项目全体职工进行新春慰问。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怀亮参加慰问活动。

张益俊公参视频慰问葛洲坝国际干部职工

张益俊公参视频慰问葛洲坝国际干部职工

视频连线现场

视频连线现场

张益俊公参听取了葛洲坝肯尼亚分公司和斯瓦克大坝项目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春节物资保障等工作的介绍。张公参对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履约,不畏艰难,敢于担当的拼搏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对公司在疫情最艰难时候,向肯方捐赠防疫物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示赞赏。张公参表示,斯瓦克大坝是肯尼亚2030愿景目标的旗舰工程,项目建设意义重大。他说,牛年里,中国驻肯使馆经商处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与葛洲坝一道做好精准防疫等各项工作,共同书写中肯合作新篇章,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春节来临之际,他希望葛洲坝在肯机构在加强疫情防控前提下,做好员工关心关爱,让远离亲人,坚守在肯的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体会到年的味道。

刘怀亮总经理对中国驻肯使馆在国别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工作中给予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张益俊公参、使馆全体同志和公司在肯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