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张益俊公参出席第三届肯尼亚国际工业展 暨山东出口商品(肯尼亚)展开幕式


11月26日,第三届肯尼亚国际工业展暨山东出口商品(肯尼亚)展开幕式在内罗毕举办。中国驻肯尼亚使馆经商处公参张益俊、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肯尼亚投资局总经理皮乌斯·罗蒂奇、肯尼亚国家工商联合会副主席艾瑞克·鲁托出席云端开幕式并致辞,50余位中国参展企业代表参加。

张益俊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肯雅塔总统的领导下,中肯两国关系日益紧密,合作更加频繁。明年适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正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将为肯尼亚、非洲乃至全世界带来更多商业机遇。中方愿与肯方加强在工业方面的合作,更好地将“一带一路”倡议与肯“四大发展目标”相结合,鼓励更多中国企业来肯投资,促进肯尼亚工业发展。他并祝愿本次工业展圆满成功。

肯投资局总经理罗蒂奇表示,肯尼亚是“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参与者,中国是肯尼亚发展的重要伙伴。希望通过本次工业展加深肯中合作。肯政府欢迎更多中资企业来肯投资设厂,投资局也将出台更多便利中国企业家来肯投资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