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张益俊公参出席在肯中企疫情防控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11月11日下午,驻肯尼亚使馆经商处召开在肯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再动员再部署视频会议,张益俊公参和肯中经贸协会百余名会员企业代表出席。

会上,张公参听取了协会11家理事单位负责人关于企业疫情防控、项目进展、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并就眼下中资企业如何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企业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培训引导,增强员工自我防护意识,严防出现聚集性感染。他还希望协会进一步发挥体制机制作用,更好服务会员企业,凝聚在肯中企群体力量,共同做好防疫情和保生产工作,维护好中资企业及“一带一路”项目在肯安全平稳有序运行的良好局面。

各企业代表表示将积极支持和配合使馆经商处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项目推进和复工复产,为促进中肯合作和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