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肯中经贸协会为郭策公参举办视频辞行会

2020年8月6日上午,肯中经贸协会为即将离任的郭策公参举行视频辞行会,协会11家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策公参首先感谢在肯中资企业和员工在这五年多来,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五年来,郭公参与中资企业共同见证、一齐推动着中肯合作不断向前。郭公参祝愿中资企业继续在肯深耕发展、合作共赢,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取得更大进步。

理事单位负责人感谢郭公参在肯五年来对中资企业的指导和支持,祝福郭公参履新顺利。并表示,将继续在使馆的指导下,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合规经营、安全生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高企业海外经营可持续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