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郭策公参出席山西与非洲国家投资合作线上推介会

    2020年6月16日,山西品牌丝路行-山西与非洲国家投资合作线上推介会正式举行,驻肯尼亚使馆经济商务公参郭策出席并致辞。肯尼亚蒙巴萨郡长、恩布郡长等非洲国家政府代表,山西省贸促会、地勘局负责人以及海内外企业代表等共180家机构300多人共同参与。


    郭策公参代表驻肯尼亚使馆向推介会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肯尼亚地理位置优越,法治环境较好,经济发展较快,疫情防控工作较扎实,是山西沿着“一带一路”走出来的理想投资目的地。山西的矿业、旅游业、农业独具优势,希望广大中肯朋友能借这个平台寻找更多合作共赢机会。


    据悉,山西品牌丝路行历时5年,已在26国家举办100多场经贸活动。此次推介会是结合新冠疫情防控的一次创新举措,在线上邀请肯尼亚政府及企业代表介绍当地投资营商环境、市场需求及重点项目,并推介山西的优势产业,探讨合作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