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郭策公参出席第127届广交会云推介肯尼亚专场活动

    2020年6月9日,第127届广交会云推介肯尼亚专场活动通过网络连线方式举办,驻肯尼亚使馆经济商务公参郭策出席并致辞。肯尼亚私营企业联盟、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的代表及肯尼亚各界采购商约50人共同参与。


    郭策公参代表驻肯尼亚使馆向推介会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由于疫情原因,第127届广交会将创新举办模式,在线上举办展览及对接洽谈。他还表示,疫情当前,肯尼亚政府采取了行之有效的措施控制疫情的蔓延,值得赞赏,相信在中肯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更多肯尼亚商界朋友能通过广交会线上平台寻找到合作共赢的机会,使馆将一如既往提供支持与协助。


    第127届广交会将于6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为期10天。中外客商可访问www.cantonfair.org.cn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