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中国银行在非机构及内罗毕代表处服务功能(第四十二期)

    中国银行在非洲设有两家经营性机构,分别位于赞比亚首都卢萨卡(1997年)和南非的约翰内斯堡(2000年);设有两家代表处:肯尼亚内罗毕代表处(2012年)和安哥拉罗安达代表处(2013年)。内罗毕代表处是中国银行在东非地区设立的唯一一家分支机构,也是中国在非洲东部地区正式注册成立的唯一一家常设金融机构。
    内罗毕代表处的主要职能是对肯尼亚及周边国家的政治、经济和金融信息进行收集调研;对设立经营性机构进行可行性调研与分析;对中资“走出去”企业进行营销和业务延伸。
    代表处可以为广大中资企业和个人提供金融业务咨询,企业在肯尼亚及周边国家的融资需求、项目需求可交由我处审核后报送南非、赞比亚或总行进行评估与支持;企业与当地银行业务往来、招/投标业务操作、与国内银行联系沟通中遇到的问题,代表处均可提供咨询和帮助,也可上门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与解答。
    内罗毕代表处联系电话:00254-20-3862812;20-3862811
    办公地址:5th floor, Moringingside Office Park, Ngong road, 
    P.O.Box 2137-00500, Nairobi, Ken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