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张益俊公参视频出席建设肯尼亚鲁班工坊分中心合作备忘录线上签约仪式

12月20日,张益俊公使衔参赞视频出席天津城市职业学院举办的《建设肯尼亚鲁班工坊梅鲁科技大学分中心合作备忘录》线上签署仪式,梅鲁郡副郡长提图斯•恩图其乌等出席。天津城市职业学院院长李彦和梅鲁科技大学校长罗马纳斯•奥德黑阿姆伯共同签署文件。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上月底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上宣布的未来三年中非合作“九项工程”,就包括能力建设工程。中方将继续与非方合作,在非设立鲁班工坊。

张益俊公参对肯尼亚鲁班工坊设立两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鲁班工坊是点燃青年科技激情,增加教育机会,拓展职业技能的优秀平台;分中心的建立,将为年轻人开启未来职业之门,有利于深化中非友好合作,也必将对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多贡献。

天津城市职业学院院长与梅鲁科技大学校长完成合作备忘录的线上签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