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张益俊公参赴凯伦菌草实验基地调研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张益俊于12月9日上午赴内罗毕凯伦菌草实验基地调研,并与肯国家植物健康监督局局长穆图伊就中国菌草在肯尼亚推广等问题交换意见。

张益俊对凯伦基地的菌草试种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在习近平主席的亲自关注和推动下,经过20多年发展,菌草技术已在100多个发展中国家落地生根。希望菌草也能够早日成为肯尼亚人民的“致富草”“幸福草”。

穆图伊表示,从中国引进的这种菌草,在肯尼亚长得非常好,下步将在其充分适应本地生长条件基础上,向更多的郡推广菌草种植技术,让更多的农民种植并从中受益。

此前,张益俊一行到内罗毕国际机场,参观了满载鲜花和海鲜出口中国的肯航内罗毕至广州货运专线,并赴肯航货运公司调研其中国专线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