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张益俊公参出席中国援肯疫苗交接仪式

2021年9月18日,中国政府援助肯尼亚的新冠疫苗抵达内罗毕,张益俊公参出席交接仪式并致辞。

张益俊公参表示,中国对肯疫苗援助体现了中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团结抗疫精神。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肯两国人民守望相助、携手抗疫。中方愿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与肯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两国医疗卫生合作。

肯卫生部常务副部长苏珊•莫查彻代表肯政府接收疫苗并致辞。她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向肯提供疫苗援助,称此举是肯中友好关系的例证。中国以生产高质量产品著称,今天运抵肯尼亚的国药疫苗安全、可靠并已得到世界卫生组织的批准,将有力帮助肯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