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肯尼亚旅游资源

来源: 类型:

肯尼亚11家酒店囊括全球大奖

    《商业日报》消息,2018年世界豪华酒店奖近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肯尼亚11家顶级酒店榜上有名。
    Sarova连锁酒店获得了六个奖项,其中两项是全球奖,成为最大赢家。旗下Sarova Mara Game Camp获得了全球豪华帐篷营地奖。Sarova Whitesands Beach Resort&Spa酒店获得非洲最佳豪华海滩度假村。Sarova Stanley荣获非洲顶级豪华历史酒店奖。
    Lake Nakuru Sopa Lodge和ELewana Loisaba帐篷酒店也分别获得了全球最佳豪华荒野小屋和全球豪华帐篷野营将。位于Taita Taveta Sanctuary的Sarova Salt Lick Game Lodge被评为东非最佳豪华旅馆。
    世界豪华酒店奖一年颁发一次,是为奖励服务和设施最佳的酒店设置的世界大奖,根据国际旅行社、酒店客人等投票进行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