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肯尼亚旅游资源

来源: 类型:

在肯尼亚旅游应该遵守的旅游秩序
  1,不要用任何的突然行为,如噪音、尖叫、闪灯光,这些行为如果致使动物从它所呆的地方逃走、加速跑、受到惊吓、激怒,将被视为骚扰动物,会受到肯尼亚旅游管理方罚款,如有异议或拒付,将被带回管理处或上法庭。

  2,不要违反旅游时间:旅游区的开放时间一般都是上午6:30开,下午7点关,不得超越。

  3,不准随便下道:开车都要走已有的道,或有车痕的地方,不准下道,否则将被罚款。

  4,游客不准站或坐在车顶或攀在车窗上,请保证旅游全程内呆在车内,不要下车。

  5,在距离动物20米处观赏动物,逐次观看,不准停留超过10分钟或跟着动物走或鸣车喇叭,猛打车体或以其它行为震惊动物。

  6,车速不准超过50公里/小时,要给动物让路,不准与动物抢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