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肯尼亚旅行禁令将88%外国旅行者拒之门外

    肯商业日报3月17日消息,肯尼亚周日宣布的旅行限制措施,要求在接下来的30天里,暂停所有从有新冠肺炎病例的国家前来的旅行者,只有肯尼亚公民及持有效居民许可的外国人才能入境,入境后要自行隔离或进入指定隔离设施,以防范新冠疫情风险。
    该禁令可能影响来自数十个国家的入境旅行,去年这些国家向肯尼亚运送了284万游客,占总游客数量的88%。去年肯旅游收入增长了3.9%,达到1630亿先令,该部门直接雇用约80,000名员工,占私营部门正式工作总数的4%。随着禁令的生效,肯尼亚航空公司和旅游业预计遭受巨额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