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入侵肯尼亚的蝗虫群已孵化出新一代蝗虫

    肯尼亚北部的蝗虫群在上月孵化了新一批幼年蝗虫,本月这批蝗虫已经成熟并准备飞行,这是入侵肯尼亚的蝗虫群在肯尼亚孵化的第一代蝗虫。蝗虫一次能下95-158个蛋,孵化出的蝗虫是上一代蝗虫数量的100倍之多。
    根据肯北部桑布鲁郡的特殊项目局表示,桑布鲁郡的异常降雨为蝗虫孵化提供了有利条件。刚成熟的蝗虫已经开始在桑布鲁郡肆虐。目前,该郡已有8.5万英亩植被和草场被蝗群破坏。
    肯尼亚政府现在必须面对两种不同类型的蝗虫:已成熟的蝗群和正在孵化的蝗虫卵。一旦蝗灾得不到控制,不仅粮食安全将受威胁,牲口也将因饥饿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