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肯尼亚获得600万美元联合国人道主义援助

    《索科咨询》1月14日报道,肯尼亚获得联合国提供的600万美元(约6.8亿肯先令)人道主义援助,这是联合国1.5亿美元援助全球各国人道主义危机计划的一部分。1月13日,人道主义事务副秘书长兼紧急救济协调员马丁•格里菲斯(Martin Griffiths)宣布从中央应急基金(CERF)中发放资金,以支持非洲、美洲、亚洲和中东13个国家的人道主义行动。在此之前发布的《全球人道主义概览》报告预测,今年将有2.74亿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录得几十年最高。联合国及其合作伙伴的目标是利用410亿美元帮助1.83亿最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