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肯尼亚一家医疗公司获300万美元注资

《星报》报道,肯尼亚一家公司加入全球注射器和关键医疗用品制造商的行列。肯尼亚医疗用品制造商Revital Healthcare EPZ Ltd已获得两家日本企业的300万美元注资,以提高其产能。这家肯尼亚公司是通过世界卫生组织(WHO)预审的25家医疗注射器制造商之一,也是非洲唯一一家注射器年生产能力超过4亿支的公司。该公司销售和产品开发总监Roneek Vora表示,该笔注资将创造100多个直接就业岗位和5,000多个间接就业岗位,并承诺确保至少50%的新岗位将招募女性。据悉,随着新冠疫苗的推广,全球对医疗注射器的需求大幅增长。全球公共卫生非营利组织PATH最近表示,预计2022年,0.5毫升疫苗注射器的缺口将超过22亿支。这将严重影响中低收入国家,尤其是整个非洲的新冠疫苗接种、儿童免疫接种以及新疟疾疫苗接种等工作。此前,盖茨和梅琳达基金会也曾向该公司投资39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