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肯园艺出口收入同比增长6.4%

肯媒《商业日报》近日报道,肯园艺产业今年前11个月的出口收入同比增长了 6.4%,达1454亿肯先令,较去年同期的1367亿肯先令上涨了87亿肯先令。报道称,尽管平均出口价格同比有所下滑,旺盛的国际需求将肯尼亚果蔬和鲜花的出口量推高了30%。其中,鲜花出口量为3.7378亿千克,总值1010亿肯先令,去年同期为2.878亿千克,总值990亿肯先令;蔬菜出口量为6513万千克,总值237.8亿肯先令,去年同期为3438万千克,总值139亿肯先令;水果出口量为1.105亿千克,总值175.7亿肯先令,去年同期为9950万千克,总值177.5亿肯先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