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肯尼亚11月份通胀率降至5.8%

《市民报》报道,根据肯尼亚国家统计局(KNBS)最新数据,肯通货膨胀率已从10月份的6.4%降至11月份的5.8%,为7个月来最低点。其主因运输成本下降了0.16%,例如内罗毕到马拉巴的长途客车平均票价已从1,500肯先令下降到1,200肯先令。另一方面,生活成本仍在上涨,食品价格在整个11月份上涨了0.9%,例如500克标准食用油的价格从10月份的130.60肯先令上涨到目前的136.16肯先令。此外,能源价格也上涨了0.49%,例如13公斤的液化石油气钢瓶每瓶价格已从10月份的2513.74肯先令上涨到2611.18肯先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