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肯尼亚将同世界银行合作开展离网太阳能设施建设

    《旗帜报》2月19日报道,肯尼亚政府将同世界银行合作开展离网太阳能设施建设,项目将投资150亿肯先令,用来改善14个郡的能源接入。该项目是肯尼亚政府在2018年制定的国家电力战略的一部分,肯尼亚是目标是在2030年实现电力接入全覆盖。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表示,肯尼亚离网太阳能接入项目将惠及25万户家庭和800个公共场所,2009年以来,肯尼亚共销售了620万套太阳能设备,从2016年到2018年,肯尼亚共有1400万人口通过离网太阳能设施改善了用电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