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关于再次提醒入境后居家隔离14天的通知

    2月26日,肯尼亚卫生部发布公告称,当日抵达的南航航班全部乘客体温检测显示正常,截至当天肯卫生部已对17起疑似病例进行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仍然很高,建议肯民众避免对发生疫情的国家的不必要旅行,加强个人卫生,如出现急性呼吸道病症及时就医检查。卫生部并公布了疫情防控热线电话:0800721316,0732353535,0729471414。
 
    中国驻肯使馆再次提醒在肯中国公民为个人和他人健康着想,入境后严格执行14天居家隔离制度,肯卫生部将不定期上门检查。请中资企业、各侨团提高疫情防控意识,配合使馆和肯方做好中国公民居家隔离的监督和后勤保障工作。
 
                                                  中国驻肯尼亚使馆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