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肯尼亚使馆经商处提醒在肯中资企业人员依法合规采矿,谨慎开展黄金贸易

近日,肯尼亚刑事犯罪调查局提醒肯公众在从事黄金及其他贵金属交易时应提前与肯矿业部门取得联系,核对相关信息,做好尽职调查,谨慎合规交易,避免上当受骗。

据了解,近年来肯已发生数起中资企业、人员遭遇黄金贸易诈骗事件,造成较大经济损失。驻肯尼亚使馆经商处再次提醒在肯中资企业和人员在从事黄金交易时务必提高警惕,甄别信息证件,慎重对待付款需求;在肯从事黄金等矿业开采的中资企业或个人应依法合规经营,做好利益融合,确保相关证件齐全有效,并尽快向驻肯使馆备案生产经营情况,重大事项及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