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中肯合作>双边关系

来源: 类型:

第二批55名肯籍杰出员工启程赴华,郭策参赞出席送行仪式并讲话

    2019年4月15日,肯中经贸协会在驻肯使馆经商处举办第二批杰出员工中国行送行仪式,郭策参赞出席并讲话。2018年12月,为庆祝中肯建交55周年,肯中经贸协会为评选出的55名肯籍雇员颁发“杰出员工”奖。作为表彰,获奖员工分两批前往中国进行为期八天的旅行,期间将赴北京、上海两座城市参观游览,并参观中国优秀企业。

       


    郭策参赞表示,中肯建交55年来,两国经贸合作密切、成果丰硕。随着中国企业在肯不断发展,本地化水平不断提高,肯中经贸协会成员已为当地提供5万多个就业机会,员工的本地化率已达到96%。希望此次中国行能使各位肯籍员工加深对中国及中国文化的了解,从而使更多肯尼亚人了解中国,也希望此行的见闻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有所帮助,与中资企业共同成长,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中肯经贸合作以及肯尼亚国家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