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中肯合作>双边关系

来源: 类型:

肯中经贸协会举行首批杰出员工中国行送行仪式

    2019年4月8日,肯中经贸协会举行首批杰出员工中国行送行仪式,郭策参赞出席并讲话。2018年12月,肯中经贸协会值中肯建交55周年之际,评选出55名肯籍杰出员工,奖励是为期8天的中国行,共分两批出发。
    郭策参赞表示,近年来中肯两国务实合作成果丰硕,离不开两国国家领导人的关心,离不开两国政府部门的支持,也离不开两国人民的辛勤工作,感谢各位杰出员工对中肯合作做出的贡献。希望此次中国行能使各位杰出员工代表加深对中国及中国文化的了解,也希望各位员工代表能够作为中肯文化交流的使者,使更多肯尼亚人了解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