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Kenya

首页>中肯合作>经贸合作

来源: 类型:

非洲咖啡品牌Java与总部位于中国的思锐公司达成出口协议

    《商业日报》8月17日报导,近日,非洲连锁品牌店Java House与总部位于上海的思锐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分销协议,根据该协议,思锐公司的附属公司可以将Java的肯尼亚AA级阿拉比卡咖啡及金牌茶叶出口至中国。
    Java于1999年设立了第一个门店,在肯尼亚、卢旺达和乌干达拥有57家商店。
    Java总裁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先生表示,此次达成出口至中国的协议是该公司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的大好机会。